天长先锋网>> 石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石梁镇开展健身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广大群众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10月2日,石梁镇在石街社区茉莉花广场开展了“舞运动人生 展巾帼风采”健身舞比赛,共有来自9个村(社区)的队伍十余支。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激情、娴熟的舞步轮番上阵表演,向观众展示了精心编排的广场舞蹈,靓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观众掌声连连。

本次比赛是为深入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持续健康开展而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对我镇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充分展示了石梁健康向上发展的态势。


上一篇:石梁镇开展“喜迎元宵 关爱老人”元宵节活动[ 02-26 ] 下一篇:二月三——“盒”您相约上春山[ 03-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