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二月三——“盒”您相约上春山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对于我们日常所说的“夫妻共同财产,一是工资、奖金、劳务报酬;二是生产、经营、投资的收益;三是知识产权的收益;四是继承或赠与所得的财产,但遗嘱或赠与合同中确定只归夫或妻一方的财产的除外;五是其他应当归共同所有的财产”。为创新普法宣传方式,丰富普法宣传活动载体,石梁司法所开展“春暖花开,‘盒’您相约上春山”普法活动。

镇法德志愿者重点对2023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开展解读,结合“出嫁女儿对于父母遗产继承”“离异妇女土地权益保障”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为来访群众送上法治盲盒礼物,以聚人气、接地气、冒热气的方式激起群众学法热情,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参与度高涨。

明法于心,守法于行,只有铭刻在人们心中的法治,才是真正牢不可破的法治。接下来石梁镇将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加强与群众联动,坚持知识普及、理论阐释、观念引导全面发力,推动普法宣传走深走实,为打造“法治石梁”树立良好的基础。

(来源于:石梁镇姚添)


上一篇:石梁镇开展健身舞比赛[ 10-09 ] 下一篇:石梁镇开展“绿化环境 美化人生”植树节活动[ 03-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