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石梁镇开展“绿化环境 美化人生”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石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3月12日植树节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增强凝聚力,同时也是对自然资源的合理利用和保护。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他们拿起工具,或挖坑、或扶树、或浇水,相互配合,热情高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被栽种下去,迎风挺立,为石梁镇增添了一片新的绿色。

石梁镇此次植树活动,是响应国家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这样的活动,既是为当前的环境保护出力,也是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了力量。

(石梁镇 蔡有玉 王志赵)


上一篇:二月三——“盒”您相约上春山[ 03-13 ] 下一篇:石梁镇的绿色使命:参加绿色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03-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