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法院院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为持续贯彻落实“新春第一会”精神,增强法院司法服务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打响“天企e家”营商环境服务品牌,2月27日,天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再次前往该市四家重点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侯金鹏一行先后来到天长缸盖有限公司、京仪股份有限公司、嘉士伯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并从法律和审判实践方面对企业内部管理及防范经营风险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企业负责人对该院主动加强与企业联系、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调,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履行企业职能和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

据悉,该院创新打造“天企e家”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从府院联动、定分止争、善意执行、暖心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线下线上全方位、全时段的司法服务,努力为打造一流“亭满意·天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法院力量。


上一篇:千秋街道:举办物业管理业务知识能力提升培训班[ 03-01 ] 下一篇:天长市:扩展优待“朋友圈”共绘拥军“同心圆”[ 03-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