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扩展优待“朋友圈”共绘拥军“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2月29日上午,天长市人武部、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第四批拥军企业(门店)集中授牌揭牌仪式。当天,包括天长伟业消化内科医院、新天正超市等12家企业(门店)与先前100余家企业(门店)共同构建了社会化“拥军联盟”。天长市人武部上校部长蒋绍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步金、广陵和千秋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街道及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等参加授牌仪式。

“我们将以此次授牌揭牌仪式为契机,用心用情为各类优抚对象提供就诊优先、就医优惠等医疗保障服务,早日把医院打造为懂感恩、知回报、有担当的‘拥军医院’,为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贡献绵薄之力。”天长市伟业消化内科医院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道。据悉,为拥军企业(门店)集中授牌揭牌旨在聚合社会力量,鼓励全市社会化组织、商户门店等参与拥军活动,持续扩大社会化拥军“朋友圈”,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也是作为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门消费后,享受优待优惠的庄严承诺,激励推出更多更好“关爱礼包”,持续提高优待证“含金量”,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拓展优待“朋友圈”,共绘拥军“同心圆”。此次集中授牌的12家拥军企业(门店)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社会组织辐射广、示范带动强等优势,在教育医疗、商贸购物、餐饮娱乐、汽修服务等方面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优待优惠服务,在全市形成“处处见行动、时时送关爱、人人齐参与”的社会化拥军效应,引领社会化拥军服务向更多领域拓展、更深层次走实。

“授牌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希望授牌企业(门店)严守服务承诺,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带动更多的企业(门店)积极参与到拥军优属工作当中,不断扩大拥军惠军服务‘朋友圈’。”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步金说道。

(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刘世军 崇嵘)


上一篇:天长法院院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02-29 ] 下一篇:滁州市直工委调研天长法院党建工作[ 03-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