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市直工委调研天长法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2月28日,滁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何建成一行来天长法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天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光军,市纪工委书记王业林,市人民法院党总支书记吕颖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天长法院党建文化长廊,对长廊建设的理念、思路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天长法院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党建品牌创建、阵地打造、业务融合等党建成果显著。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市市直工委、市人民法院党建工作情况和亮点工作汇报,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一要突出重点。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品牌,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交流互鉴。开展深度学习交流活动,走出去看、学回来干,结合各地优秀经验做法,完善自身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开展走深走实。三要深度融合。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建设融入业务各方面、全过程,引导全体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新要求,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天长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按照调研组的指导性意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拓宽党建思路,创新活动形式,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天长法院佘春玲)


上一篇:天长市:扩展优待“朋友圈”共绘拥军“同心圆”[ 03-01 ] 下一篇:天长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03-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