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近日,天长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班子、各党支部班子、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赵玉龙通报了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快递物流党支部等进行了现场述职。赵玉龙书记现场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党建工作有方法,述职准备充分。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玉龙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引领全系统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滁州市直工委调研天长法院党建工作[ 03-01 ] 下一篇:广陵街道:全民“悦读”为“书香广陵”添新彩[ 03-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