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全民“悦读”为“书香广陵”添新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来源:

为满足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群众在文化方面更高的需求,着力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水平,近日,广陵街道组织开展了“书香广陵”启动仪式,邀请街道班子成员共同举行了“书香广陵”借阅卡授卡仪式,全力打造“15分钟阅读圈”,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和学习热情,增强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获得感,进一步延伸“幸福半径”。

授卡仪式上,街道联合市图书馆向街道各部门、各居村赠送了360余张免费图书借阅卡,引导全民在阅读中思考,在阅读中前行,助推“书香广陵”建设。

近年来,为实现“全民阅读 共享书香”目标,街道全力推进“15分钟阅读圈”民生实事工作,充分发挥综合文化站、各居村农家书屋、市图书馆兰芬书屋等公共文化服务功能,满足了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大家喜欢上了“家门口”的书屋。

新春伊始,广陵街道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拉近基层党员群众与市图书馆的距离,点亮了辖区阅读之灯,满足了不同群体差异化阅读需求,鼓励更多人多读书、读好书,用文化携手爱心,以书香回馈真情,提升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促进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天长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03-01 ] 下一篇:广陵街道天宝社区:党建引领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 03-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