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美好大通>>正文内容

大通镇:睦邻助老情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大通镇 王蓉

为了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1日上午,大通镇社工站联合民政办、资源链接了老年学校舞蹈队,在大通镇坝田社区开展了“睦邻助老情 服务零距离”活动。

活动现场载歌载舞,老人们个个满面笑容,为平日安静的社区增添了几分喜庆和祥和色彩,《祝你平安》舞出了对老人的深深祝福,不少老人情不自禁地拍起了手。通过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社区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一份特殊的亲情。

这场义演不仅能更好地带动居民的积极性,拉进群众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使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他们营造一个欢乐、温馨的氛围。


上一篇:大通镇团委:青年志愿者齐上阵, 扫雪除冰过新年[ 02-07 ] 下一篇:连塘村:用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 01-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