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专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来源:金集镇 胡志国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探索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2024年3月1日下午,金集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专题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党建文书参加业务培训。

会上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评价、乡风文明评议、结果运用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强调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的相关要点,如广泛宣传,加强信息采集等,并对各村(社区)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旨在优化全镇信用环境,推动乡风文明提升,各村(社区)要加强思想重视,全域开展,广泛宣传。二是压实人员责任。各村(社区)要夯实责任,村干部应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学习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信息采集,保证摸排底数精准,做到应采尽采。三是扩大应用场景。利用“党建+信用”服务平台,拓宽信用服务的应用领域,以惠农利民的实际效果,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金集镇组织委员张本森强调,各村(社区)要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及其他工作。在工作中多谋划多思考,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开阔的视野、更有效的举措,推进组织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推进金集镇2024年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及各项工作圆满高效完成。

(来源:金集镇 胡志国)


上一篇:金集镇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03-01 ] 下一篇:金集镇:坚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03-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