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坚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金集镇 高允慧

为全面提升镇村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2月28日到3月1日,金集镇组织举办镇村干部集中培训班,由镇党委书记徐宝莉主持培训并做动员讲话。

2月29日上午,金集镇邀请天长市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蒋诗安为镇村干部授课,课程题目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课上,天长市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蒋诗安围绕党中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与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为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案例引导。

通过培训,镇村干部加深了对中央八项规定产生和发展的了解,对其丰富内涵也有了更朴素、更贴合工作实际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赢得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为金集镇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金集镇 高允慧)


上一篇:金集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专题业务培训会[ 03-02 ] 下一篇:金集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留守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03-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