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小学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3月6日,仁和小学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仁和集镇人民广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卫生大扫除活动。

党员志愿者穿着红色的志愿者马甲,手拿扫帚、簸箕、毛刷、夹钳来到镇人民广场,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垃圾死角和顽症区域,对废弃杂物、乱吊乱挂、垃圾广告、绿地杂草进行大清扫。通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脏乱差”消失了,处处都是焕然一新,受到当地居民的点赞。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志愿者纷纷表示,愿意争做“活雷锋”,多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多做好人好事,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加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张永标)


上一篇:仁和集镇妇联: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02-29 ] 下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三个课堂”赋能党员干部冬训春训见行见效[ 03-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