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美好秦栏>>正文内容

秦栏镇团委:植此青绿 “树”说青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3月12日,秦栏镇团委开展以“植此青绿 ‘树’说青春”为主题的植树活动,15名青年志愿者齐聚秦栏官桥社区,同植一抹新绿,为秦栏增姿添彩,让地球少一些“碳息”。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兴趣高涨,他们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分工合作,确保树苗精准栽植,整个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劳动景象。一下午时间,众人齐心合力共栽种了20余株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小树苗错落有致,昂首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植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共同协作,辛勤付出,既体会了植树造林的快乐,也为秦栏绿色发展再添一抹新绿,我感到很有意义。”团员青年周鸿月说道。

下一步,镇团委将继续引领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护绿、爱绿、植绿、兴绿行动中,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共同营造全民绿化氛围,积极投身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生态文明的践行者,为绿色秦栏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秦栏镇  刘静)


上一篇:秦栏镇妇联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03-11 ] 下一篇:秦栏镇人大:植树添新绿,代表齐参与[ 03-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