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涧镇:守好燃气“安全阀” 群众安享“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学一分燃气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为提高群众安全使用燃气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汊涧司法所联合汊涧消防所开展燃气安全进乡村宣传活动,坚决维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的形式,对村民家中后厨的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比较陈旧的燃气罐,叮嘱村民及时更换,切勿因省小钱而造成安全隐患;平时使用燃气时要做到火不离人、人走火熄,并保持良好的通风;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使用完燃气灶后及时关闭等安全习惯。同时向村民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并科普燃气安全知识和消防常识,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的走访入户宣传活动引起了村民们对燃气安全的重视。下一步,汊涧司法所将加大加强宣传与检查力度,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燃”,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让群众可以安享“烟火气”。

(来源:汊涧镇  司法所)


上一篇:滁州市关工委领导至汊涧镇张营村调研双创青年,助力乡村振兴[ 03-13 ] 下一篇:汊涧镇社工站开展“发短情长”义剪活动[ 03-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