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涧镇社工站开展“发短情长”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为更好的服务老人,让他们能体会到社会的关爱,汊涧镇社工站联合镇民政办、汊北村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发短情长”老年人义剪服务项目,定于每个月农历初八开展“敬老月”活动,为辖区内8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理发。

活动现场,汊北村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了理发工具,为前来理发的老年人们提供免费的服务,老人们眉开眼笑。理发前,理发师询问了老人自己的意见,满足他们的要求和喜好。看着自己焕然一新的发型,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并表示非常满意。另外,社工还为老人提供修剪胡须、采耳等服务,现场一片热闹。老人们表示义剪活动不仅能够让他们不花一分钱就能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每月还能够见到许多同龄的老友,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村委会与居民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带动社会力量一起关注和关爱老年人,传递爱的力量。

(来源:汊涧镇 周晓燕 朱梅婷)


上一篇:汊涧镇:守好燃气“安全阀” 群众安享“烟火气”[ 03-14 ] 下一篇:汊涧镇:“三八”妇女维权月 护航“她”权益[ 03-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