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弘源玩具厂党支部:踏寻红色足迹,让奋斗更有动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来源:金集镇井亭村 赵娟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牢记初心使命,增强非公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2日,井亭村弘源玩具厂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和职工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推开纪念馆的大门,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一条条战线图,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带领我们走进记忆,走进栩栩如生的往昔,为弘源玩具厂的党员职工带来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中国革命和建国之路的艰辛,体会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井亭村弘源玩具厂党支部书记张铸表示:“今年是公司举办此类活动的第二年,公司以此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在工作岗位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同时发挥党员的创先争优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促进公司全体职工意气风发地投身于建设中来,并以此推动公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来源:金集镇井亭村 赵娟)


上一篇:天长市:“四步走”推进“红领认证” 铸造高水平非公党务工作…[ 03-07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