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职业健康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护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3月14日,仁和集镇卫健办协同中心卫生院监管协管员,对辖区内11家监管企业进行第一季度职业健康监督检查。

督查现场,通过查看纸质档案,了解企业管理架构、职工体检档案、职业危害因素检测报告、工作流程和职工职业防护等情况,还深入生产车间查看工人是否操作规范、劳动防护用品是否佩戴、是否设置警示标识等,并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形成现场笔录,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仁和集镇将进一步规范职业健康督查力度,明确企业主体责任,继续推动落实新一年度的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的职业健康与安全。

(仁和集镇 吴荣萍)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普法宣传活动[ 03-15 ] 下一篇:仁和集镇:春风暖童心 雷锋护幼苗[ 03-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