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美好秦栏>>正文内容

市妇联来秦栏镇调研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来源:

为积极推动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顺利开展,3月18日下午,市妇联主席许春萍一行来到秦栏镇新民村庄氏牛业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李正银陪同参加。

调研中,许主席实地察看了庄氏牛业专业合作社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规模、前景规划、财务管理以及辐射带动妇女就业创业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资金财务、会计核算、资料归档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分管副主席戴书梅认真解读了新修订的考核办法,提出要严格按照申报标准,规范化安排项目内容,做好项目的资金预算。

随后,市妇联一行来到官桥社区调研“皖家平安”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为迎接省妇联的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来源:秦栏镇  郑晓莉)


上一篇:秦栏镇人大:植树添新绿,代表齐参与[ 03-13 ] 下一篇:秦栏镇:村规民约“七字歌”为乡村振兴培根铸魂[ 03-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