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秦栏镇召开村(社区)书记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来源:

3月19日上午,秦栏镇召开村社区书记乡村振兴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村社区书记围绕年轻的村“两委”成员要杜绝躺平思想,要有敢作敢当敢闯的精神解放思想,盘活资源,发展特色产业提高经济效益加强环境整治,美化村居环境等方面内容说出了他们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同时,也说出了一些现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如资源限制、人才缺乏、受政策约束等。

座谈会最后,镇长马素莉就各位村社区书记的发言,进一步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对各村社区书记提出要求:各村社区要有资源的盘资源,没有资源的谈管理,谈服务,充分借鉴浙江安吉先进乡村的经验,发展本村社区的集体经济同时,要注重绿色发展和因地制宜的原则,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围绕一村一品打造特色产业。

下一步秦栏镇将联合相关部门到各村社区,帮助各村社区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充分发挥各村社区书记在浙江安吉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为村社区集体经济进一步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秦栏镇  董玉辉)


上一篇:天长市铜城镇:打造“三式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03-18 ] 下一篇:秦栏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文化中心项目[ 03-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