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秦栏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文化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3月19日下午,秦栏镇人大组织14名市镇人大代表视察秦栏镇文化中心项目。该项目为“智慧秦栏 美丽小城”城乡一体化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占地约4公顷,由A座和B座两座对称式建筑构成,建筑总面积近7000平方米。文化中心建成后,建筑一层主要用于布展,内容包括秦栏镇历史文化、城镇发展、工业经济发展、镇域规划等众多板块,二层、三层将打造智慧城镇综合平台、多功能室、会议室等,对于推动智慧城镇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视察现场,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镇分管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工程进度、建设质量、建筑材料、安全设施等情况,并就该项目的下一步装修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本着为民便民的宗旨,文化中心在保证其本身文体职能的基础上,后续将集便民服务大厅、综治中心、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等多个功能于一体,最大程度上发挥文化中心智慧化、一站式为民服务的作用。”市人大代表、镇长马素莉边走边向代表们介绍道。

代表们对镇党委、镇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在推进城镇智慧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建议镇党委、镇政府不断加大工程监管工作力度,确保进度服从质量。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徐家林表示,文化中心项目的建设是秦栏镇贯彻数字乡村建设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也是倾注了大量心血,承载了秦栏人民热切期望的民生实事项目,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后续的装修提升和谋划策展。一是狠抓工程质量,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敦促和监督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二是及时办理、答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在问需、问计中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多向政府提供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大力量推动城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秦栏镇  周鸿月  张媛媛)


上一篇:秦栏镇召开村(社区)书记乡村振兴座谈会[ 03-19 ] 下一篇:汊涧镇:“三八”妇女维权月 护航“她”权益[ 03-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