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3月20日上午,千秋街道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居(村)党组织书记、党建文书,街直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参会。

会议现场,听取了安康社区等13个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梁湘国代表街道党工委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其工作亮点与不足。与会同志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抓三样、降三高、保三重”(三样:征地拆迁、矛盾调处、物业管理;三高:信访、电诈、偷盗高发;三重: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争创一流业绩。先后获得滁州市平安乡镇(街道)、“三无”乡镇称号,网格化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千秋社区被评为全省“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上城风景小区被评为全省“美好家园”小区,胭脂山社区“银发互助团”被《人民政协报》刊载。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在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中要做到“三有”:一是要有意识,做到增强党建意识、聚焦党建重点、落实党建责任;二是要有方法,做到了解要求、配备人员、紧扣需求、围绕中心;三是要有成效,做到群众讲好、同行讲好、上级讲好,着力推动千秋高质量发展,打造有为千秋、和美千秋、幸福千秋、过硬千秋。


上一篇:城南小学党委开展“三个一”特色教育活动[ 03-20 ] 下一篇:广陵街道:做好民生“微实事” 架起选民“暖心桥”[ 03-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