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美好广陵街道>>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律动十足“工间操” 全民健身展风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为增强街道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营造快乐健康的工作氛围,近日,天长市广陵街道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关于推行“工间操”的号召,利用工作间隙,把“工间操”活动常态化、普及化,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传递了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臂向上拉伸,扭动头部……”该街道邀请指导老师耐心为大家讲解动作要领,干部职工依照动作要领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全身心投入。该“工间操”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要健身内容,不仅可以轻松筋骨、愉悦身心,还能提高工作效率。期间,在背景音乐的伴奏下,大家舒展身体、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缓解紧张的身心,氛围温馨融洽,既增进同事间的感情,又拉近了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

在每个工作日的上午10点和下午4点,街道都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在活动室集合进行活动,展现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新时代职工风貌。在20分钟的活动中,充分舒展身筋、畅通经络,保证了大家在岗位就在状态,达到了缓解疲劳、释放压力的效果,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受到了街道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广陵街道将把“工间操”与“全民健身公益大课堂”紧密结合,作为一项长期活动持续下去,在全街道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社会风尚,促使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助推广陵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广陵街道:“救急难”互助社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 03-20 ] 下一篇:广陵街道:创建生态文明,传承护水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03-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