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美好石梁>>正文内容

石梁镇:扶残助残温暖人心 走访慰问传递关爱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石梁镇

在春意盎然的雷锋月里,石梁镇发起了一场充满爱心与温暖的扶残助残活动。该活动通过走访帮扶、慰问演讲及电子屏宣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将关爱与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朋友。

活动期间,石梁镇镇村两级残联专职委员带着满满的爱心,走访了多个残疾人家庭。他们与残疾人朋友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美好祝福,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一场感人至深的演讲也在镇文化站上演。演讲者深情地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关注弱势群体,特别是残疾人朋友。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许多听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扶残助残的行动中去。

此外,石梁镇镇村还设置了电子屏宣传区,滚动播放关于雷锋精神、扶残助残的标语和宣传视频。这些视频和标语以直观、生动的方式,向群众传递着关爱残疾人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扶残助残的行动中来。

石梁镇此次雷锋日扶残助残活动不仅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激发了更多人关注弱势群体的意识。大家相信,在越来越多人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将不断发扬光大,社会将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共同用爱心和行动书写新时代社会文明的新篇章。

 

(来源:石梁镇 张笑)


上一篇:石梁镇:宣传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 提升种粮群众幸福感[ 03-18 ] 下一篇:石梁镇开展防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03-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