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建立长三角交通执法党支部联盟 开启“党建+执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3月22日上午,安徽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办公室党支部、公路执法处党支部,江苏省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执法指挥支队党支部,安徽省滁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和天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在天长举行了联盟共建签约仪式。

党支部党员着崭新的交通制式服装,胸佩党徽,齐聚安徽省天长市。各支部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集中观看了安徽省滁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专题片,分享改革三年来交通综合执法取得的丰硕成果,为联盟互学提供实践经验。最后,5个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党支部签订《交通执法基层党支部联盟共建协议书》,正式开启了“党建+执法”新模式。

当天下午,支部联盟党员赴龙岗抗大八分校,重温入党誓词,了解抗大学员与当地群众的鱼水之情,感受抗大精神。最后在天长市观摩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过程,把天长执法大队党支部党建品牌“红心护路”落实在实处,来不断提升当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采用理论联学、活动联办、执法联动的方式,初步发挥了联盟共建作用,实现了长三角地区党建和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互鉴互通、协同合作、共促共赢的效果。

(天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


上一篇:广陵街道:“三新”举措打造“陵放心”服务[ 03-22 ] 下一篇:千秋街道: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03-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