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来源:

3月22日下午,千秋街道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并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传达了省、滁州、天长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认真总结了街道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对2024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别对4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3个捐资助学先进单位、7个“护苗成长手牵手”先进单位、2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2023年,千秋街道紧紧围绕“五教五助”,积极投身防溺水、反电诈宣传,开展助学助困活动,并参与组织“反电诈,守护家园”主题征文、绘画、书法、故事汇演讲比赛活动,并将获奖作品编印成册,广为宣传。2024年,千秋街道将继续牢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坚持不懈深化青少年教育关爱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天长贡献力量。

千秋街道将继续扎实做好“强基层、夯基础、抓基本”根本工作,继续在全市打头阵、做典型。另外,在今年创建全国青少年法治安全教育先进村工作中还要精耕细作,争取首创必成,为打造有为千秋、和美千秋、幸福千秋、过硬千秋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建立长三角交通执法党支部联盟 开启“党建+执法”新模式 [ 03-25 ] 下一篇:市直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03-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