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市直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3月26日,市直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副书记阚绪瑞出席并讲话,市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92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民法院等6位市直单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阚绪瑞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他61位市直党组织书记均作了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评议。

阚绪瑞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在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市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对党忠诚,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二要聚焦强基固本,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三要聚焦作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实效。

阚绪瑞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各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做到“五个基本”:基本职责要履行好,基本队伍要管理好,基本制度要落实好,基本活动要开展好,基本作用要发挥好,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市直工委)


上一篇:千秋街道: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03-26 ] 下一篇:第二小学党支部: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03-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