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秦栏镇召开第二幼儿园规划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秦栏镇学前教育质量,优化配置学前教育资源,镇政府拟计划新建秦栏镇第二幼儿园,选址位于镇横二路(孝亲路)与纵八路交汇处西南侧,规划用地面积20531平方米。

近期,该镇组织召开秦栏镇第二幼儿园规划评审会,镇相关领导、规划建筑专家、园方代表及设计单位参会,就幼儿园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研讨评审。会上,评委们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并对规划设计文本进行认真研读。专家组对规划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要加强对规划文本的解读,加强对现状场地分析和周边环境分析,提高规划的科学性;二是要优化总平面布局,深化竖向设计,合理确定地块高程、坡度,单独组织交通流线图,优化规划空间;三是要完善配套设施规划建设,充分考虑到幼儿心理和活动特点,提升幼儿上学体验感。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和建设规划,确保规划设计具有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秦栏镇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满足群众“有园上、园好上、上好园”的期待。

(来源:秦栏镇  张媛媛)


上一篇:秦栏镇:念好队伍建设“三字经” 凝聚乡村振兴“源动力”[ 03-22 ] 下一篇:秦栏镇:民生问题无小事,回应处置要及时[ 03-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