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秦栏镇:民生问题无小事,回应处置要及时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3月25日早上,白马村上元小区住户李大爷急忙来到城镇管理办公室。只见李大爷心情焦急,两条裤腿高高卷过膝盖,穿着凉鞋,腿上和脚上的泥渍清晰可见。办公室人员见状,赶忙上前询问。

“昨晚暴雨,我所住的地下室被下水道倒灌的污水淹了,水位高度几乎与床持平,家里所有的家具都被浸泡了,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李大爷激动地说道。据悉,李大爷家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下小雨时,雨水勉强能顺着下水管道排出去,但当下大雨或暴雨时,雨量骤增,下水管道排水不及时,家里反水概率极高。

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马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在与李大爷进行沟通交流后,确定利用地势疏通积水的解决方案。李大爷对这一解决方案表示满意,并由衷感谢政府的高效处置。

(来源:秦栏镇  张媛媛)


上一篇:秦栏镇召开第二幼儿园规划评审会[ 03-25 ] 下一篇:秦栏镇:“三个坚持”加强年轻干部监督管理[ 03-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