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 “三度融合”增实效 暖心政策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省定50项民生实事,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服务成效,连日来,天长市广陵街道积极创新工作举措,精准发力实施,因地制宜采用“三度融合”模式,切实提升民生工程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宣传有力度。街道组织各村(社区)通过村民组、小区网格微信群等社交媒体平台,广泛转发暖民心行动、50项民生实事的宣传报道、政策内容;充分发挥街道、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小区宣传栏的阵地作用,张贴暖民心行动、民生工程海报以及发放印有民生工程宣传标语的手提袋等;利用服务大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宣传的覆盖面,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知晓率。

服务有温度。组织街道包保干部、居村“两委”成员、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走进群众家中,聚焦就业、养老、医疗等群众反映强烈、期盼强烈的重点民生领域,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各项暖民心行动中来。同时,收集居民关于暖民心行动、民生工程的意见和建议,便于后期对相关措施进行调整升级。

行动有热度。街道将民生实事与人居环境、文明创建以及预防电信诈骗政策宣传活动相结合,借助居“两代表一委员”、老党员、老干部在群众心中德高望重的威望和基础,深入走访群众身边,面对面向群众讲解老年助餐、便民停车、快乐健身等暖民心行动的便利之处,认真热情解答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难题,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宣传的广度与深度。 (刘世军 王国林)


上一篇:广陵街道:“一站式”社会化服务情暖退休职工[ 03-27 ] 下一篇:广陵街道: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桥梁[ 03-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