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党建+商会 助力非公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来源:

万寿镇商会是万寿镇非公经济集聚资源、互助共享、抱团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万寿镇商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助推企业资源共享和抱团发展上作贡献,力求为万寿镇非公经济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

强自身,创商会品牌。万寿镇商会党支部始终坚持在思想、制度、组织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商会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做实党建促会建工作,明确工作制度和工作职责,开展定期交流和年度评价,努力打造成示范商会品牌。坚持“在商言商,以商养会”,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将热心商会事业的优秀企业家吸引到商会组织中来,不断提高商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商会凝聚力、亲和力、生命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勇担当,助企业发展。近年来,万寿镇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全力以赴稳农业、强工业、兴文旅、促发展,乡村振兴步伐铿锵、产业结构更趋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全镇非公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和空间。以此为契机,万寿镇商会积极整合资源,聚集力量,为会员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创造条件,支持和帮助会员企业实现科学发展,不断增强企业实力和影响力,积极为万寿镇非公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搭桥梁,引乡友回乡。“干在他乡、心系故乡”,万寿镇商会党支部坚持“走出去”与“召回来”结合,注重发挥商会“桥梁”作用,通过出访拜会异地商会寓外乡友、座谈交流和举办本地节会等形式加强沟通联络、增进感情,千方百计引导寓外乡贤乡友回乡投资创业,把更多新兴产业、高端项目引回家乡,把更多资本资源、高新技术、领军人才引回家乡,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万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翟羽佳)


上一篇:万寿镇召开 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淬火提升”计划 调研报告汇报会[ 03-22 ] 下一篇:万寿镇:清明祭英烈 缅怀表哀思[ 04-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