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万寿镇:清明祭英烈 缅怀表哀思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年年清明节,岁岁祭忠魂。4月3日上午,由万寿镇武装部、万寿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万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的“我们的节日·清明”暨“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在天长市烈士陵园举行,20多名机关工作人员、退役军人,用庄严的祭扫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尊崇之意。

缕缕春风、绵绵细雨,诉不尽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苍松翠柏之间,万寿镇退役军人代表抬起花篮,正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碑下,向长眠于此的英雄敬献鲜花,万寿镇机关代表上前整理花篮绶带,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通过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临别前大家轻轻走到烈士碑前,将手里洁白的菊花献给了心目中最可敬的人——光荣的革命烈士!

此次祭扫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也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必须加倍珍惜,牢记历史,不懈奋斗,不负祖国和人民重托,用自己的辛勤奋斗告慰革命先烈的英灵。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沈连娟)


上一篇:党建+商会 助力非公经济发展[ 03-29 ] 下一篇:“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万寿镇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04-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