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永丰镇召开2024年度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4月1日上午,永丰镇召开2024年度农村工作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乡村振兴综合考评、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九位镇村干部围绕“2024年干什么、怎么干”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讲党性。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二是重感情。在工作中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凝心聚力,不断发扬团结协作的永丰精神;三是争先进。年轻同志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勤于工作,充分展现蓬勃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开拓进取的锐气。

会议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业经济、招商引资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来源:永丰镇 胡静


上一篇:永丰镇召开安徽省“党建+信用”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培训会[ 03-15 ] 下一篇:永丰镇三举措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04-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