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铜城镇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黄花塘新四军 军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强化老干部队伍建设,近日,铜城镇老干部党支部组织37名党员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铁军精神,接受党性洗礼”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馆、新四军文化艺术馆和革命家陈毅、彭康等同志的旧居,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深受教育。展馆内,一张张记载历史的泛黄照片、一件件饱经战火的珍贵文物、一个个艰苦卓绝的拼搏故事,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条件下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

“战地黄花香飘万里,铁军精神光照千秋”。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从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身上充分汲取信仰的力量、前行的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退休干部党员,要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先烈的信仰力量,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老有所为,以实际行动为铜城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铜城镇 高庆祥)


上一篇:杨村镇:宣传有“三度”,助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 04-16 ] 下一篇:汊涧镇: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工作[ 04-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