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土城社区>>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电子健康卡宣传推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为切实落实好《关于全市居民注册申领电子健康卡的通告(第19号)》,土城社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贴心落实好天长市居民电子健康卡。

主要以下四点方式开展:

一是利用微信群进行信息转发,让家人和朋友通过微信朋友圈第一时间知晓并办理好居民电子健康卡。

二是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单,让居民群众宅家也能知晓居民电子健康卡关注事宜,知晓建立电子健康卡的意义。

三是编辑温馨提示,发放到各微信群,根据疫情需要一天多次编发,让居民群众足不出户“掌上”关注绑定居民电子健康卡。

四是抓住居民出入卡点这个关键点,利用出入人员登记的机会,面对面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发动,帮助居民群众关注“健康天长”微信公众号,建立或查询电子健康卡。 疫情关键时刻,社区想办法出实招,组织网格员积极从以上四个方面抓实抓细电子健康卡宣传、建立和查询,让居民群众“掌上”“楼下”即可建立电子健康卡,贴心在“卡点”上宣传建立查询电子健康卡,为疫情防控加“码”披上科学防护衣,给居民群众的生活和出行送去暖心顺心的精准防护。


上一篇:最美逆行者[ 03-26 ] 下一篇:欢迎抗“疫”英雄安全回家[ 04-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