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土城社区>>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欢迎抗“疫”英雄安全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4月10日,春风夹带着万物复苏的芳香浸满每个角落。今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天长市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凯旋归来,市民群众早早的来到红草湖湿地公园中园、在天康大道、二凤南路道路两侧,整齐列队,手持国旗,“欢迎英雄回家”的口号络绎不绝,这是天长人民向抗“疫”英雄安全回家致以最高的敬意。

土城社区的志愿者也参与了迎接英雄回家的活动,与市民群众一起“欢迎英雄回家”,沿途的机动车也纷纷鸣笛致意、为英雄欢呼,白衣战士们挥手回应家乡人的问候。

市长贺家平主持欢迎仪式,春花盛开,英雄凯旋。贺家平说,你们出征时还在冬日,归来时已是花期。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奔赴武汉、携手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生死考验中,你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决战,出色完成了援鄂任务,向“英雄城市”亮出了最美丽的“天长名片”。充分践行了“救死扶伤,不辞艰辛”的医学誓言。也充分展现了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队员们回家后,好好休息、调理身心,以饱满的状态投入随后的工作中。

疫情突发,在国家危难人民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祖国一声召唤,医务工作者们毫不犹豫的冲在了抗击疫情最前线,舍小家,护国家,他们穿上防护服就是白衣战士,和死神搏斗、和生命抢时间,这种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感动着亿万国人。

 


上一篇:电子健康卡宣传推广[ 03-18 ] 下一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使用指南[ 09-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