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健康促进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促进全镇健康发展,4月14日上午,仁和集镇卫生健康办公室在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健康促进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促进健康仁和建设”为主题,由卫生院的医生和卫健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健康素养66条知识、科普公共健康知识、介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及老年人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等,旨在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卫生院的医生还为群众测量体温和测量血压,现场接受咨询问诊,疾控部门还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小孩防疫咨询,告知医院防疫日和带小孩打防疫的注意事项等。

本次活动共发放15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为25人提供问诊、咨询服务。今年广大人民群众尤其重视健康,如何正确引导群众提高自身健康素养是一项长期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仁和集镇健康促进工作,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意识。

(来源:仁和集镇 吴荣萍)


上一篇:吴庄村认真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04-12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癌症防治,共同行动”肿瘤宣传活动[ 04-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