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村企联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5月21日上午,为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仁和集镇召开村企联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东军主持,镇党委组织委员、各村书记及涉及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佘焕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天长市“党建引领助振兴 村企联建促脱贫”三年行动计划》精神,并分别介绍了村企联建的背景、目的、计划以及措施,通报了村企联建党支部建立情况。

高东军在传达了村企联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基础上,对村和企业提出正确认识、力要借好、好事办好、好事做实、展示形象五点要求,确保村企联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天长市仁和集镇)


上一篇:众志成城战疫情 科学补碘保健康[ 05-16 ] 下一篇:仁和集镇关工委深入各学校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活动[ 05-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