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天长市冶山镇集中收听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冶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镇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实况,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会议室里,大家聚精会神的观看着直播,冶山镇党委书记李军感慨道:“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了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换来了我们的好日子。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锐意进取,在以后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勇当推动发展先锋,为加快建设“美丽冶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冶山镇 陈勇)


上一篇:金集镇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 09-03 ] 下一篇:新街镇:活力党小组“视听”电教片[ 09-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