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 表彰“最美教师” 弘扬高尚师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

9月8日上午,仁和集镇在计生二楼会议室召开“最美教师”表彰大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会议由仁和集镇人大主席李高田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及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2019-2020年度18名仁和集镇“最美教师”。“最美教师”代表发言时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会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为仁和集镇的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晓明对仁和集镇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对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向“最美教师”学习;二是希望各中小学继续提高办学水平;三是希望仁和集镇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高东军给全镇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希望所有教师能够立德树人,所有学生能够成人成材,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同时希望各中小学能够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办学质量,继续谱写仁和集镇教育事业新篇章!(李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水产协会庆祝党支部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09-09 ] 下一篇:天长市文旅局到仁和集镇调研指导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09-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