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水产协会庆祝党支部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9月9日上午,仁和集镇水产协会庆祝党支部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在界牌社区隆重举行。天长市科协主席王玉华、仁和集镇人民政府镇长郭建军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座谈会由水产协会党支部书记郭家瑞主持。

首先,水产协会党支部书记郭家瑞发言,他回顾了十年来水产协会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支部党员和协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协会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迎接十四五的到来。

天长市科协主席王玉华代表科协向仁和集镇水产协会党支部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王玉华提出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将水产协会党支部打造成社会组织领域皖东最亮的旗帜。

仁和集镇人民政府镇长郭建军讲话,他祝贺了水产协会成立十周年,肯定了水产协会十年来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仁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二、要按照要求,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做好“传帮带”工作。三、要发挥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党群联系。

会后,郭家瑞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水产协会的养殖基地。


上一篇:仁和集镇组织开展 “双捡”活动[ 09-09 ] 下一篇:仁和集镇 表彰“最美教师” 弘扬高尚师德[ 09-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