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组织开展 “双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为迎接“三城联创”,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服务宗旨意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仁和集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双捡”工作。重点是在人民东西路、富民路南北路、文化广场、游园广场、农贸市场等区域,开展捡烟头、垃圾,劝导门前三包、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拉乱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城联创”。

志愿者们拿着清理垃圾的工具和垃圾袋,认真仔细清理路面的垃圾和花坛的烟头纸屑,对广场内一些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集中处理垃圾,并向附近群众宣传爱护环境的意义,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对乱停乱放车辆的人员进行劝导,加强他们的思想教育工作,树立规范停车,摆放整齐的意识,共建仁和集镇文明乡风美丽家园。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仁和集镇党员干部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新风处处体现”的浓厚氛围,为我市“三城联创”出一份力,为构建美好家园尽心尽责。(管亚云)


上一篇:仁和集镇举办羽毛球比赛迎接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 08-07 ] 下一篇:仁和集镇水产协会庆祝党支部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09-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