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举办羽毛球比赛迎接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提升仁和集镇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参与热情,仁和集镇于2020年8月6日举办了羽毛球比赛迎接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全民健康”。

比赛地点设在仁和集镇室内体育馆,由全镇的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分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比赛按照《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均采用三局两胜制。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丝毫没有动摇大家必胜的决心,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引来观众阵阵喝彩。运动健儿们用挥洒的汗水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掀起崇尚健康、参与运动、追求美好生活的运动热潮。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仁和集镇羽毛球爱好者们用实际行动,将全民健身这一理念广泛推广,让体育运动成为群众生活的一部分,在享受健身快乐的同时参与到文体活动中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06-08 ] 下一篇:仁和集镇组织开展 “双捡”活动[ 09-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