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来源: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部署要求,6月5日下午,仁和集镇召开了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安全员和镇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宣读了《仁和集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明确了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接下来由培训导师通过播放火灾视频的方式,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火灾隐患的严重性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会议内容联系实践,贴近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下一步,仁和集镇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进一步严格安全管理、压实安全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坚决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实现安全事故零报告,切实保障我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仁和集镇 唐家盛)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服务活动[ 05-21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举办羽毛球比赛迎接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 08-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