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组织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好离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更好的保障离休干部的身心健康,9月22日至23日,市委组织部组织老干部进行了健康体检。

市委组织部一直都十分重视老干部的身体健康情况,切实把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市委组织部认真安排并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承担体检任务的市中医院根据离休干部的年龄特点和身体状况制定了合理的体检项目。

体检过程中,市委组织部老干部股工作人员和市中医院志愿者全程陪同,对高龄和行动不便的离休干部进行接送,全力做到真心、热心、耐心、细心,把关怀送到老干部心坎上。市中医院并根据老干部各自的身体情况为他们制定相应的卫生保健、预防和自我保护等措施,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使老干部准确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保健意识,提升晚年生活幸福指数。

(来源:天组老干)


上一篇:金集镇谕兴社区关工委开展新时代关爱青少年活动[ 09-28 ] 下一篇:邓继敢等市领导参观市老年大学校史馆及重阳花卉展[ 10-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