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村企共建企业端午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密切村企共建感情,6月22日上午,芦龙社区村企共建单位——天长市富宝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周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周总在芦龙社区党总支任书记和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低保、重残、患重病的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询问他们的近期打算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并给每个家庭都发放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富宝橡塑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拓展了“村企共建”的成效,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

(来源:芦龙社区  缪月琴)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04 ] 下一篇:芦龙社区开展防金融诈骗知识宣传[ 06-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