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芦龙社区开展防金融诈骗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

为切实做好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教育,提高社区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28日下午,芦龙社区携手农村商业银行芦龙支行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防止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了投资、理财、借贷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注意事项,还提醒社区居民,不要轻信贷款小广告,需要办理贷款时要到正规银行网点办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告知他人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只要涉及到身份证号、银行卡号、信用卡有效期等信息都要提高警惕。

通过宣传,居民了解了最新的金融诈骗形式,提高了防骗警觉性,增强社区居民防止金融诈骗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村企共建企业端午慰问困难群众[ 06-23 ] 下一篇:仁和集镇掌鼓村与富安电子签署村企联建协议[ 06-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