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好大姐”志愿服务 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为紧密联系困难群众,结合文明创建志愿者活动,改善贫困家庭人居环境,芦龙社区“好大姐”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的贫困户孙春良和朱长富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

志愿者们各自手持扫把、抹布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清运垃圾、擦玻璃、洗刷锅碗等,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归类,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孙春良和朱长富家生活环境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变得整洁干净,他们对志愿者连声感谢,并表示以后要养成讲究卫生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要从小事做起,虽然脏点累点,但看到贫困户们开心的笑脸,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上一篇: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芦龙社区[ 09-02 ] 下一篇:林庄村村干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09-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