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南尖回民村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双提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10月18日上午,南尖回民村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中,南尖回民村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向村民发放宣传彩页并进行现场宣传讲解等形式集中宣传了“双提升”工作,以及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等内容,过往群众、居民纷纷驻足前来咨询、学习,领取各项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的各类宣传资料发放到每家每户,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双提升”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送戏下乡到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10-24 ] 下一篇:掌鼓村与驻村辅警协同开展“双提升”入户走访[ 10-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