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东风村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11月10日上午,东风村举行了多种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有羽毛球、乒乓球、跳绳、下棋等,坚持文化惠民的服务宗旨,通过开展多项体育活动,提高群众参与热情,增强群众健身意识,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东风村始终坚持群众参与的宗旨,并积极组织开展篮球、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做好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文化惠民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上一篇:掌鼓村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正在进行中[ 11-09 ] 下一篇:雷庄村公益协会召开五周年筹备会[ 11-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