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美好仁和>>正文内容

掌鼓村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11月8日是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式上门登记的第八天,掌鼓村参与人口普查的普查员于玲珠按照工作要求,认真负责的对每一户进行上门登记。

普查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的上门进行登记,一些居民经常早出晚归,入户时找不到人,普查员就得电话联系,加班加点,早晚多次上门,确保不漏一户。在保证进度的同时也结合多方面的数据对比,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争取做到普查信息准确无误。

每天,普查指导员都会更新普查进度,对普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做出处理,保证在正式登记时间截止前提前高质量的完成普查任务。


上一篇:市文化馆到掌鼓村调研掌鼓墩的传说故事[ 11-18 ] 下一篇:东风村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 11-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